合作夥伴 CLWT pâtisserie

AUCUST 02,2018

大家午安,大家好
有件令人開心的消息想和大家分享~
CLWT Pâtisserie
與心甛有著同樣的理念,所有的食材皆選擇台灣友善土地的農產品,並堅持著法國傳統工藝製作,以法國經典作為創作的基底,加上台灣在地的農產品,交織出迷人且多層次的獨創甜點。
而CLWT Pâtisserie未來將會為心甛打造一系列以茶為主軸的甜點,將台灣的好茶與法式甜點融合,激發出不同的新風味!
#誠心推薦 #CLWT #合作夥伴

CLWT Pâtisserie本次所推出的父親節蛋糕-百香蒙格達克瓦茲,使用MOA有機百香果露以及有機芒果丁,兼顧了美味與健康,讓您能優雅在這特別的日子中,與爸爸創造出美好的回憶!
-甜點組合包 NT$750
-懶人完成品 NT$900
宅配運費 NT$200 / 預定到貨天數 3天
在這一年一度屬於父親的節日,親手為前世情人製作一個專屬蛋糕,溫暖他的心吧!
訂購位置:http://www.wantingchangliao.com/product-detail/FUC0015044P

Copyright © 2015 - 心甛生活文化有限公司 LIFE OF TEA CULTUR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