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秋野募

October 24,2019

今年也來 #秋野募 吧!
心甛本次於活動中提供了來自於台灣高海拔的優質茶品
-
#凝香貴妃茶
以特有製茶技術產生獨特的風味加工特點與紅茶的品質是特色之一,經過全發酵帶出的熱帶果香十分飽滿,當茶菁品質與製程條件都完美的時候,才有機會呈現豐富的層次感。
濃郁的蜜果香、難以定義的層層香甜,是燦陽孕育的台灣紅茶新篇章!
#高山山茶 #高山水茶
來自台灣海拔1200公尺以上的茶園,香氣中有股芬多精的感覺,韻味濃而回甘,冷泡熱泡皆十分暢心。
冷冽的清香,富含豐富的果膠質,入口清甜餘韻渾厚,茶質馥郁,茶湯裡喝得到飽滿土壤蘊育的甘甜鮮活。

秋野募由捐好好捐與CLWT共同發起,藉由優雅野餐形式,傳達捐好好捐共生理念。
為永續經營並宣揚該公益野餐日,期盼每回都如三五好友聚會般、初二回娘家的概念,秋野募的日期均定為每年11月份的第二個禮拜六,再次鋪上您的野餐墊、同樂乾杯。

社團法人捐好好捐協會,是排汗衫等機能服飾轉贈平台,其目的以資助台灣弱勢孩童、基層運動選手、政府安置機構及各身心障礙養護院等,且設有專用倉庫囤儲及透明化管理。

社會本是共生,沒有人出生是應該獨自承受孤獨的,我們有彼此依賴的責任,「幸福」是整個社會的相互扶持與信任。
*內政部核准立案字號:台內團字1070014025號

捐款響應
捐款2500元,即可獲得『暮秋送暖禮盒』乙盒:HERING BERLIN德國手工精品瓷杯乙只
CHANG LIAO WAN TING法式經典粉紅餅乾24入(預定於11/4開始陸續寄出)

▓【捐款方式】▓
銀行:華南銀行(台中港分行)008
帳號:424-10-043406-1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捐好好捐協會

#社團法人臺灣捐好好捐協會
洽詢信箱:qq4438@gmail.com
洽詢電話:戴先生0975-783838

Copyright © 2015 - 心甛生活文化有限公司 LIFE OF TEA CULTUR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