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秋野募

November 17,2018

秋野募是「捐好好捐」&「CLWT pâtisserie」共同發起,在秋末冬至前透過優雅野餐的形式,表達該次公益募資。
為永續經營並宣揚該公益野餐日,期盼每回都如三五好友聚會般、初二回娘家的概念,秋野募的日期均定為每年11月的第二個禮拜六,屆時原地點再次鋪上您的野餐墊、同樂乾杯。
*每年輪替受贈單位,明年度(2019)受贈單位暫定為天主教少女城

有愛無礙.野餐趣
報名詳情:http://www.wantingchangliao.com/event-detail/1/13/15

無論有無贊助都歡迎加入我們的野餐行列!

『2018秋野募』於11月17日台中的圓形劇場舉辦,那日的我們沐浴在溫暖和煦的陽光中,在綠境美景裡品嚐CLWTpâtisserie為大家準備的各式美味法式甜點、美食,歡笑聲此起彼落,再加上悠揚的現場音樂演奏,這種輕鬆愉悅的美好時光,讓我將這段回憶深深烙印在心裡裡。
這一天,更碰巧的遇上交響樂音樂會「漢動我心交響詩音樂會」,結合了古典詩詞、流行音樂、創作歌手以及交響樂團等各種音樂元素,與各方音樂創作人合作改編,創作出嶄新且優雅的樂曲,也為這美好的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CLWTpâtisserie #2018秋野募 #甜點合作夥伴
#漢動我心交響詩音樂會

Copyright © 2015 - 心甛生活文化有限公司 LIFE OF TEA CULTUR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