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悠然水茶【30g】有機認證中

更多檢視

悠然水茶【30g】有機認證中
NT$500.00

可用性: 有存貨

| 茶品口感 淡雅清甜 |

發酵程度:中發酵 ▲▲▲
烘焙方式:電焙
栽種方式:自然農法
產地:鹿谷
茶葉認證:SGS認證   VA/2014/B1437
土地認證:MOA有機認證中

內容物:悠然水茶【30g】茶罐1入

敘述

詳情

採茶季節跟著茶農大姊們在清晨五點搭乘小卡車上茶園,看她們各個俐落的手勢,將清脆的茶葉一脈一脈摘下放於腰後的竹簍,由至高處往下俯瞰,白色包巾錯落於蓊鬱茶田間,分外有情趣,也是鹿谷鄉的特色之一。
「過程雖然辛苦,但茶湯會說話。看到可人快樂滿足的笑容,這條路我知道我走對了!」蘇老師驕傲的笑著說。有機茶園的管理相當的繁雜,就連鋤草方式也是用人工除草,因為堅持著自然健康的理念帶給人們最健康天然的味道。
麒麟潭茶區擁有源源山泉,而小半天由於地勢較高、雲霧水氣充足,加上個性純樸老實的茶農大哥,相信好的茶園管理就能產出好的茶葉,按部就班地依循著節氣施肥、除草,連剪枝、鬆土等繁複工作也毫不馬虎,因此孕育出了清甜水潤、喉韻甘甜的悠然茶。
喝一口山裡霧中的丰美翠綠,感受一杯茶農大哥認真樸實的小天地。

評論

產品標籤

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以單引號(')來標註詞語。

Copyright © 2015 - 心甛生活文化有限公司 LIFE OF TEA CULTUR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