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對食品中最不放心的就是農藥殘留問題,食品中的農藥殘留是看不見、聞不到的,無法在選購食品時即時給予分辨,也因此增加了大家對農藥殘留之恐懼心理。

農藥殘留對消費者的傷害,長時間將會引發慢性中毒,主要是通過生物濃縮和蔬菜殘留的途徑對人體健康帶來潛在威脅並引發人體許多慢性病症的發生,如帕金森病、早老性痴呆、心腦血管病、糖尿病,過量農藥更具有神經毒性,急性則會嚴重到讓人喪命;而殘留在人體內的農藥還可通過胚胎和乳汁轉移給下一代,另外如果動物食用農藥殘留的蔬果,也將會轉移給食用者的身上,所以農藥殘留的檢驗是非常重要的。

心甛的茶葉通過SGS(470項)多重農藥殘留檢測,超出台灣衛生署規定檢測項目,並達到歐盟、日本法規之檢測項目。我們引以為傲的悠然茶系更是「零檢出」的茗品。

檢測報告書

心甛用心,讓您安心。

Copyright © 2015 - 心甛生活文化有限公司 LIFE OF TEA CULTUR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